生活中生活 照片中的生活 ⭐

蓝色 海 天空 胶片 iphone 4s 夜景 伪文艺小清新 脑子有病🙅玩渣 学霸

這是個不太冷的季節 我想 久違了呢小傢伙
一個晚上一個晚上的習慣性失眠
打了一行一行想對你說的話 最後猶猶豫豫 刪掉了所有字 還是沒有勇氣發出去
時間長了 日子過得有些不真實的感覺
那個陌生的空間 你的擁抱你的溫度 足以融化一個夏天 時間像拋在水裡的錨 慵懶的抓著海底不放 能回憶能依賴的太多
嘿 跟高興認識你
人總要長大 能把你放在回憶裡 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不是麼
夏日暖 好像提起夏天所有的神經末梢挑起的想念都還存在
高考了 畢業了 開始了期待了十幾年的高三暑假生活 似乎 不算很好 也不算很糟 日子就這麼過吧 好想發出身上所有的力氣 叛逆一回 下一程 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
嘿 明年暑假我們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好麼 如果你還單身 我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 也許明年 我們各自又長大了一歲 失去了原本的玩心
你知不知道 我十八歲的那年 陪你熬了多久 直到你的QQ頭像變灰色 只能 猜測 你在乾嘛 是否像我想你一樣想我
去青環 去拍照 去晨練 好像生活是那麼充實 可是卻感覺少了什麼東西 而且對我很重要
十年後 你29歲 我28歲 你說 29歲左右結婚 新娘會是誰呢
我發現現在的自己越來越像個男生 只是很好偽裝自己 讓自己堅強一點 可是 我並不堅強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如果時間能倒流 那該多好
或許時間快點過 因為下輩子不會遇到
那天你穿著一件格子襯衫 牛仔褲 紅色單肩匡威包紅色經典converse 對你的記憶僅限於這些吧 還是很感謝你 💙你喜歡藍色 和我一樣

現在我的記憶力不太好 學著忘記很多事 但是當要往腦子裡塞東西的時候 發現已經不如從前 你就是我的秘密 那些短暫的相處都是彌足珍貴關於你的記憶

评论 ( 8 )
热度 ( 8 )

© 愛蘇打水的sugar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