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生活 照片中的生活 ⭐

蓝色 海 天空 胶片 iphone 4s 夜景 伪文艺小清新 脑子有病🙅玩渣 学霸

我好想你

我一直都很喜欢文字

可是 明明知道自己内心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出来 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也喜欢图像 能记录下那些不能让人忘记的瞬间和历程 仿佛是哈利波特里那能够捕捉动态的照相技术  抓住生活在这一刻的张牙舞爪和光怪陆离 

如果矫情一些的说 谁不曾忽觉生活如白驹过隙 一不留神就让它在手指尖悄悄溜走 


  • 我只是好想你了

对一个人依赖和入迷到什么程度 一打开手机的网页和微博的刷新就知道

现在离开手机有种很不安的恐惧感 我只是想 能随时知道你的动态 你很久都不发一条动态或者微博 我都会很不安 


  • 我只是好想你了

从调整照片的滤镜  选的信纸 到那些每一寸视觉上的感觉我都喜欢淡淡的冷色调 即使我真的是个不太冷得人 特别对蓝色的情有独钟 你是体会不到的 曾经看蓝色看到想吐 试着换成暖色调的lomo 还是觉得太别扭 再换回蓝色 又是一种不一样的新鲜感


  • 我只是好想你了

 「因为得不到 人们才会极力去追求 若得到了 又能怎么样 时间久了 感情也会淡 正因为得不到才会觉得这段日子 比什么都还美好 」

  为什么有时候总是喜欢回忆过去 再次阅读这段历程 有的不再是新鲜感 而是看问题的稳重和对过去依赖渐渐的消失 是这样么 可是 我做不到 

  我也许比孩子还孩子气 永远都长不大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总要趟过很深很深的河呛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才懂得河水的深浅 总要摔下很高很高的山崖 才知道痛有多痛


  • 我只是好想你了

  时间前进 生活继续 但这窥探瞬间的一瞥 足以定格成为我们在探索生命的虚无与荒谬中 那有力的写实 

  老了还可以再相爱吗  或许老了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想了 你的手边牵着的那个她 可以和你一起共度余生 也无力无心再重新相爱 也许儿孙满堂的时候 看看回忆 有很多的回忆都已忘却 唯独 只记得你年轻时候的样子 足以


  •    我只是好想你了

  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作为对话的开场白 我不喜欢打标点符号 试着发了一个空格 却格式错误 试着打了一个平常最喜欢打的句号 终于 还是没能等到消息 这是我早就预料到的了 

  很怀念 那一段用拼音来写的对话 很长很长 却花不到几秒就读懂了的句子

  如果 我们还不认识 或者换句话说 也许 我们从来就没有认识过 是啊 我更觉得后者更适合我们 不是么


  •   我只是好想你了

  如何还原最初的模样

 《世间的名字》是一种 碎片 式的书写  每个碎片折射出世界的一片影子  所有的碎片汇集起来 构成了唐诺的整个世界  或许  这也应该是世界本来的模样  

  偌大的城市 还好能遇见


  • 我只是好想你了

  如果你认识我 你肯定会知道我一个月前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很早很早的起来 每天都要编好借口来弥补自己迟到的理由 可是却没有一次能用上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 却还是坚持下来了 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比 没有目的的奋斗更可怕了吧 还好 谢谢有你


    6月28日记

评论

© 愛蘇打水的sugar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