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生活 照片中的生活 ⭐

蓝色 海 天空 胶片 iphone 4s 夜景 伪文艺小清新 脑子有病🙅玩渣 学霸

今天是晴天

没有浓墨重彩的谢幕 只是2013年六月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或许有的故事未完 可是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月 嗯 是的这个月不会再重来了

写这篇文字的时候耳朵里还充斥着那天呼啸而过的风 眼前却已经是满满一幕的星空斑斓

终于有理由可以肆意流泪了 因为找到了一个借口

已经太久了 久到不能让悲伤漫溢 好像哭了一整筐的纸巾 红着眼低落了情绪 有那么多的疲惫 一页一页写满 再铺天盖地地变成一张张白纸飞刷而来

我很讨厌黑咖啡 味道很苦 昨天喝的时候 却像是末日耳边的呢喃细语 诉说着一段跟我这一年一模一样的经历


我曾经以为 自己掏心掏肺的喜欢一个人 也可以换来他真心诚意的喜欢 

经历过这一年 我发现我自己错了 天真的想法总是被残酷的现实打败

我记得那天 我看着你的侧脸 你看着天 想着什么 那时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想把你藏起来

仅仅因为你是我的秘密

不愿意被发现也不愿意被提及那样如同冬眠整个雪花飞扬的日子而苏醒的海龟

缓缓爬向海岸线被曙光点亮的部分黄灿灿却略微有些刺眼

不同于其他的感受对于你的缄默我也默契得只字不提

不相信来世 这辈子不论爱与不爱 来世不知什么模样都不会再相见

能够陪伴就足够 哪怕不能总是拥有 伴随所有的简单就如此吧


  这个时期 身边所交的朋友也许是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吧

  感谢了那些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在青春中能遇见你们都很好

  你们的性格各不同让我学会了怎样和你们相处 怎样去倾听和向你们倾诉自己内心的酸甜

  无论以后 在哪里 无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这段期遇就像是自己不喜欢的苦涩的黑糖玛奇朵


  我想 这个月以晴天来结束 再好不过了

  没错 是要告别了 错过了的人就再见了 也许 某一天走在街上恍然的四眼相对的默契 也许你记得我 也许我记得你 却不再回头


  后记:

这篇文章写了一天 终于赶在今天结束前完成了这篇文章 这一天我一直在回忆这个月 甚至这一年来所经历过的事情 骑车的时候 耳边响起来林宥嘉的情歌 突然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浸入眼睛里 怎么都打不开 赖皮的把车停在了路中间揉眼睛 后边的车不断对我按喇叭  原来 走过来的路 那么漫长

评论 ( 2 )

© 愛蘇打水的sugar酱 | Powered by LOFTER